close

 

之前在美國當交換學生然後又去英國實習工作,回來台灣之後一直想找像是國外男生運動類型的內褲,但都找不到合適自己的,現在回來工作發現台灣錢真的難賺,只能一元當三元用;

在好友的推薦下,買了玩酷子弟的男性內褲,看到網站上的照片覺得好像滿不錯的,應該滿適合運動的,穿起來不知怎樣。

昨天買,今天就到了,送貨送度超快的,且是用黑貓寄送,不然物流公司有些司機服務很差。

貨物袋上什麼字都沒有,也用公司名字而不是用玩酷子弟。也沒有寫內容物,感覺還滿隱密的,(好處:買內褲就不怕被家人收到拆來看 哈哈)

WX20180901-221546@2x  

因為之前在美國參加的社團是足球隊以及拳擊社,所以我有氧運動做很多,身形是比較精實運動型的,而穿了他們家的內褲發現整個支撐力跟彈性都很好,材質是棉的很舒服。

因為第一次買不太敢買太多件,就先試著個幾件看看,價位也便宜,才 99- 300 多元之間,材質及觸感不輸國外大品牌,有些還是超薄細網的,以後身材練更好一點再來試看看

 

IMG_7307.JPG

藍色這件是棉的,且有彈性的,能把前面好好支撐固定,不然有些內褲都會逼你弟弟變成左派或右派,我比較喜歡中間一點,哈哈。

這件在  https://www.wantku.co/product_detail.php?product_sn=517&standard_sn=5417&color_sn=52  

買的

 

這件是薄薄的三角褲。感覺好性感。

 

IMG_7335.JPG  

這件在這裹買 https://www.wantku.co/product_detail.php?product_sn=481&color_sn=53

這兩件都是薄薄的三角褲。意外發現穿起來完全不會卡卡的,很舒服而且又透氣。

不管是穿去運動或上班穿制服都滿適合的,好看+舒服+便宜=CP超高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ronsun.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